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正风肃纪没有“局外人” 以案为鉴不当“片中人”
分享到:
作者:执行局(刘云峰 董广毅)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02 09:47:43 打印 字号: | |

2月27日,中院执行局召开专题会议,全局干警交流讨论《问“剑”破局》系列专题片学习心得。执行局长李永忠主持会议。

会上,全局干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,立足岗位职责谈体会、找问题、解危害、挖根源,真正把自己摆进去、把工作摆进去、把职责摆进去,汲取别人的教训、思考自己的责任。

会议认为,全局干警要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,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,以党纪党规、“三个规定”和新时代政法干警“十个严禁”为戒尺,自觉抵制“酒桌文化”“圈子文化”,不断净化社交圈、生活圈、朋友圈,不做正风肃纪的“局外人”,坚决杜绝集体“闯红灯”的从众心理,不做以案为鉴的“片中人”,坚持严字当头、全面从严、一严到底,让守住底线、不越红线、不碰高压线成为全局干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为“提质增效创一流”打下坚强的思想基础。


 
来源:大理中院
责任编辑:周凌宇